《天道经》功法篇境界

从天道经出世至今,有很多修者问吾怎么筑基?又怎么开始修行?达到什么条件才可以修行?等等类似的问题,我在这里正式的讲解一遍长生绝和神胎绝的境界层次划分,以后类似的问题不再做回答了,修者自看即可。

一、天道法怎么开始修行?
答:先让你们修天道经两绝法上部,就是自己测试一下个人道基有损没,如果没有就可以体会其中讲的感悟,也就是代表可以修两绝真法,不论男女,别的没有什么条件,后严格按法修行即可。

二、天道法怎么筑基?
答:天道法没有筑基一词,如果非要问筑基,虚丹就等于筑基。

三、长生绝和神胎绝功法分为几个大层次?
答:两绝共分为:地绝、木绝、水绝、金绝、火绝、阴绝、阳绝、混沌绝、归一绝、合天(合道)。共十大层境界。 “说到这里我再多讲一段,个人来说修到归一境界就算圆满了,但个人圆满并不是真正的大圆满,我们只有帮助还在轮回中的众生都圆满了(指不包括已经真灵消散脱离轮回的)这个天道也才可以圆满了。到这时个人才可以真正的合道于天,大家才是真正的达到光明一法身境界,这就是最后的合天道境界。现在来说大千世界包括天道祖师在内,其实还没有一个修者真正达到这种境界,因为这个天道还未圆满。天道一天不圆满,我们就算修至归一境界还是有三灾九难在,境界越高劫难越大,你必须用功德来减小劫难,也就是说还是有化道的可能性存在。化道与合道相反,不能说代表死亡,但是遇劫境界跌落还是确实存在的,简单说化道就是被天道自然化去全部或者一部分道行的形容。虽然到了那个境界基本万法不侵,永劫不灭,可能性虽小但不代表没有。在所有大千世界中最接近合天道境界的就是天道祖师了。合天道大圆满境界是我们所有修者的共同目标及最终目的,是为不思议、不可说境界。这也是我们转世传法的原因之一,所有修者要知道帮助众生,圆满天道其实就是在帮助我们自己。天道灭我们灭,天道圆满我们也圆满。现(肉身)阶段各修者的主要任务就是,加快再加快修行才能在遇劫之前,免除可能真灵消散,得到脱离轮回的机会,以后才能有机会做更大的功德,帮助天道圆满,不然修为上不去,劫难一到,一切都是空谈”。

四、长生绝和神胎绝每一层功法又分为哪些小境界?
答:两绝每一层都分为:从无至—虚丹(虚灵珠)、虚实丹(半灵珠)、实丹(实灵珠)、道丹(道珠)、化神胎(化阳神)五个小境界。

五、长生绝和神胎绝大层次和小境界之间什么关系?
答:简单讲两绝大层次和小境界之间是连贯的关系。每一层大境界都是重复的修道丹,化神胎(阳神)。只是修炼的元气层次从低到高,化神胎(阳神)的层次也是有低至高,最后达到无上无量不思议境界。天道法每一个小境界成就所需的时间,和个人的先天道基、资质、勤奋、环境、功德业因等很多都有关系,但是有个基本原则就是每向上一个小境界所需的时间,根据个人的各种因素都是成一倍、两倍、甚至三倍不等叠加的。所以你们不要问我每个境界大概多久可以修成?这个问题吾实在无法回答,我就是回答你们,也是按照我去过的有正法世界修者所用的平均时间比这里少一些估算的,实际对每个人来说都是不一定准确的。就像这里的考大学一个道理,有的天才也许15岁之前就可以考上,一般人则是20岁左右,还有些人也许一辈子也考不上,大家学的东西都一样,我只能说都是个人道缘。修行之路就是这样越往上越难走,要是想快成就别修天道法了,吾没这个本事教你们做到,要真是很快满大街都是神佛了。修天道法讲究的是:“吸收精纯元气,炼化纯元道体,虽慢但稳,至精至纯至高”。

修行莫问太多,按经修行即可,修行不要太乱,一心再加苦功,定能成就道果。
星道子 2012年7月23日

资源下载
下载价格免费
采用网盘分享链接提供,需要您知晓网盘的基本操作!如果链接失效,请发订单号到6634200@gmail.com邮箱进行补发!---------------------------------- ---------------------------------- ------------------------------------------ 免责声明: (1)站内所有资源均来自互联网收集或用户上传分享,本站不拥有此类资源的版权 (2)古籍藏书阁作为网络服务提供者,对非法转载,盗版行为的发生不具备充分监控能力.但是当版权拥有者提出侵权指控并出示充分版权证明材料时,古籍藏书阁负有移除盗版和非法转载作品以及停止继续传播的义务 (3)古籍藏书阁在满足前款条件下采取移除等相应措施后不为此向原发布人承担违约责任或其他法律责任,包括不承担因侵权指控不成立而给原发布人带来损害的赔偿责任 以上内容如果侵犯了你的权益,联系邮箱6634200@gmail.com我们将尽快处理
0
没有账号?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