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微斗数安星法讲解-宁雪天

资料编号:mf19001

目录

一、基础

1、什么是紫微斗数?

紫微斗数,是一种古传的推命术数。我们有时简称之为,紫微、紫斗、斗数。斗数,是通过一个人的出生时间,排定出一张命盘。看懂这张命盘,就是学会斗数了。这张命盘包括十二个宫位,安照一定的规律,排置了一百多颗星曜。下面,我们就来看一下,斗数命盘是长什么样的……

2、认识命盘

3、什么是十二地支

4、掌决

5、阴阳五行

二、排盘

第一步:画命盘、标上地支

请拿出一张白纸,在中间,画上如下的十二宫位图。并且在每个宫位的右下角,标出十二地支。

第二步:标上出生时间和性别

把出生时间,性别,写在表格的中间。图中写的是阴男,你可以先只写上男女。是阴男阳男,还是阴女阳女,一会我们讲到了,再补上。

如图所示,公历的时间,就不用多解释了。

农历时间,很多同学可能不是很了解。这时,你需要一本万年历,或者在网上找找电子万年历。

翻万年历,是哪一年,换……

第三步:给宫位加上天干

第四步:定十二宫

第五步:定五行局,排大限

第六步:求紫微星

第七步:安天府星

第八步:安十四主星

第九步:安其它星耀

资源下载
下载价格4.99 书币
VIP免费
采用网盘分享链接提供,需要您知晓网盘的基本操作!如果链接失效,请发订单号到6634200@gmail.com邮箱进行补发!---------------------------------- ---------------------------------- ------------------------------------------ 免责声明: (1)站内所有资源均来自互联网收集或用户上传分享,本站不拥有此类资源的版权 (2)古籍藏书阁作为网络服务提供者,对非法转载,盗版行为的发生不具备充分监控能力.但是当版权拥有者提出侵权指控并出示充分版权证明材料时,古籍藏书阁负有移除盗版和非法转载作品以及停止继续传播的义务 (3)古籍藏书阁在满足前款条件下采取移除等相应措施后不为此向原发布人承担违约责任或其他法律责任,包括不承担因侵权指控不成立而给原发布人带来损害的赔偿责任 以上内容如果侵犯了你的权益,联系邮箱6634200@gmail.com我们将尽快处理
0
没有账号?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