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丽(荔枝)室内风水高级研修班20集11.41G

资料编号:19199

室内风水

内容摘录

课时01-风水概念、风水鼻祖(郭璞与温州城).mp4

聊不一样的风水理念,学不一样的室内设计风水,大家好,我是曾丽,以后这个风水研修班就由我来给大家上课,下面做一下自我介绍,我叫曾丽,以后大家可以叫我荔枝老师,为什么叫荔枝呢?因为我们这边所有的老师都是水果,比如有桃子老师、橙子老师,所以我叫荔枝,还有一个原因是因为我五行缺火,而荔枝刚好是五行属火,荔枝的荔又刚好和我曾丽的丽同音,所以我取名叫荔枝,大家以后可以管我叫荔枝老师。

我做室内设计做了10年,讲师6年,这是我的一个工作的经历,那么我们来看一下我们今天要讲的内容:

今天我们要讲现代商圈风水大战、什么是风水?我们为什么要学习风水?以及风水的派系……

目录

课时01-风水概念、风水鼻祖(郭璞与温州城).mp4

课时02-小户型案例讲解.mp4

课时03-五行相生相克原理.mp4

课时04-认识阴阳五行八卦.mp4

课时05-四灵兽在室内设计中的作用.mp4

课时06-选择户型的第一要素.mp4

课时07-家居风水之五行颜色的利用.mp4

课时08-天干地支.mp4

课时09-家居风水之五行形状与数字.mp4

课时10-家居风水之解开玄关的秘密.mp4

课时11-家居风水之住宅房门风水(想要富贵,门先开对).mp4

课时12-家居风水之客厅风水.mp4

课时13-家居风水之卧室风水.mp4

课时14-家居风水之厨房风水.mp4

课时15-家居风水之书房风水.mp4

课时16-家居风水之植物摆放.mp4

课时17-家居风水之户型缺角上.mp4

课时18-家居风水之户型缺角下.mp4

课时19-找到空间财位、文昌位、官位、平安位.mp4

课时20-家居风水总结.mp4

部分截图

家居风水

资源下载
下载价格28 书币
VIP免费
采用网盘分享链接提供,需要您知晓网盘的基本操作!如果链接失效,请发订单号到6634200@gmail.com邮箱进行补发!---------------------------------- ---------------------------------- ------------------------------------------ 免责声明: (1)站内所有资源均来自互联网收集或用户上传分享,本站不拥有此类资源的版权 (2)古籍藏书阁作为网络服务提供者,对非法转载,盗版行为的发生不具备充分监控能力.但是当版权拥有者提出侵权指控并出示充分版权证明材料时,古籍藏书阁负有移除盗版和非法转载作品以及停止继续传播的义务 (3)古籍藏书阁在满足前款条件下采取移除等相应措施后不为此向原发布人承担违约责任或其他法律责任,包括不承担因侵权指控不成立而给原发布人带来损害的赔偿责任 以上内容如果侵犯了你的权益,联系邮箱6634200@gmail.com我们将尽快处理
0
没有账号?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