赖布衣天星风水(甲部)

资料编号:19351


赖布衣天星风水(甲部)

天星风水甲部

赖布衣真传天星催官丁财法诀

数逢:

二、四、六、八为净阴;

一、三、七、九为净阳。

地盘立向消水,人盘消砂。

此为赖布衣与众不同之绝招

相生:火生土,土生金,金生水,水生木,木生火

相克:火克金,金克木,木克土,土克水,水克火。

同我者:同性为比肩,异性为劫财——为兄弟

我生者:同性为食神,异性为伤官——为泄气。

我克者:同性为偏财,异性为正财——为催发横财。

克我者:同性为七杀,异性为正官。一一为催发官贵

本门法则用先天之气纳于后天ニ十四山:此为净因净阳,贵阴而贱阳,净阴是最贵的法则。

星体分为四类:紫薇垣正北方,星辰亥星为最贵星辰。天市垣东北方,艮为贵星。太微垣正南方,丙为最贵之星。少微垣在西方,吉星为西庚辛(天汉,天乙)。只有少微没有垣没有帝坐。此类星体中只有北极星紫薇垣为当间最贵之星辰。但王子癸净阳上乘天星比较贱,也在紫薇垣里。

北京就是东北的天市垣,但用紫薇垣格局立坐向,坐北向南,子山午。紫薇垣是天上的皇城,因此国运最长,也最有力量管制天下。中国最具影响力的地方是北京城、香港、上海,都是众水汇聚,是天市微垣局,西安是紫薇垣局,古代数朝数代立都之地。天上就是君父,地为母后,天体一动,地也跟着动,夫唱妇随之……

资源下载
下载价格4.99 书币
VIP免费
采用网盘分享链接提供,需要您知晓网盘的基本操作!如果链接失效,请发订单号到6634200@gmail.com邮箱进行补发!---------------------------------- ---------------------------------- ------------------------------------------ 免责声明: (1)站内所有资源均来自互联网收集或用户上传分享,本站不拥有此类资源的版权 (2)古籍藏书阁作为网络服务提供者,对非法转载,盗版行为的发生不具备充分监控能力.但是当版权拥有者提出侵权指控并出示充分版权证明材料时,古籍藏书阁负有移除盗版和非法转载作品以及停止继续传播的义务 (3)古籍藏书阁在满足前款条件下采取移除等相应措施后不为此向原发布人承担违约责任或其他法律责任,包括不承担因侵权指控不成立而给原发布人带来损害的赔偿责任 以上内容如果侵犯了你的权益,联系邮箱6634200@gmail.com我们将尽快处理
0
没有账号?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