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法秘术 最全汉山仙踪秘书道法秘术

资料信息:

资料名称:道法秘术 最全汉山仙踪秘书道法秘术

资料编号:22B08040

资料大小:20.41MB

下载方式:百度网盘

一、请神通灵术:请神通灵术”
是和神通灵的方法,不仅能和神灵沟通,还能提高法力。提高通灵的能力,在道术的应用中作用很大。

二、招兵术:
秘授招兵的方法。

三、炼兵术:
兵不在多、在于精,通过炼兵,提高神兵的素质和能力,兵马灵,用道术就灵。

四、放兵术:
放兵是道术中不可缺少的,炼成的兵马可放在任何地方运用,正邪在一念之差。

五、收兵术:
传授收回兵马的方法。招兵、炼兵、放兵、收兵在法术运用中非常的重要,法术的运用效果关键在于兵马的能力。法力的大小在于兵马能力的大小,招兵、炼兵、放兵、收兵是密中之秘,首次公开。此法学好,以后的用法都很灵

六、书符炼将术
书符炼将术是提高符的灵力和提高符的功效的方法,能充分发挥符的大能力。

十二、隔开术
此法专隔开第三者,适用于婚姻中的第三者,也适用于交朋结友的隔开。

十三、老君百病水术
老君百病水术,是水法治病术的一种,要经过天的修炼才能成功。

十四、退病术
退全身疾病之术。

十五、退邪术
可退家中鬼怪、邪气,煞气,身上诸邪附体。

十六、和合术
和合术用于夫妻不和、家庭不和。

十七、问心术

十八、招财术

下册
一、破童子命官煞术
二、破婚官煞术
三、破官司口舌煞术
四、破运官煞术
五、助学秘术
六、梦传仙术
七、延年益寿术
八、辟谷术
九、讨债术
十、禳灾改运术
十一、情缘摄魂术
十二、飞仙术
十三、解邪法师术
十四、破败术
十五、掌心雷秘术
十六、千里飞符放煞术
十七、千里飞符惩恶术
十八、千里飞符退病术
十九、千里飞符勾魂术

文件目录:

——/藏书阁/22B/08/22B08040.汉山仙踪秘术/
├──汉山仙踪秘术(上下两册).pdf 18.37M
├──汉山仙踪秘术.docx 12.57kb
├──汉山仙踪秘术补充招兵咒等.docx 25.53kb
├──汉山仙踪秘术附加页 – 上(1).JPG 923.38kb
├──汉山仙踪秘术附加页 – 下.JPG 1.09M
└──香港买家张道兄《汉山仙踪秘术》补遗录.docx 13.08kb

资料截图:

资源下载
下载价格15 书币
VIP免费
采用网盘分享链接提供,需要您知晓网盘的基本操作!如果链接失效,请发订单号到6634200@gmail.com邮箱进行补发!---------------------------------- ---------------------------------- ------------------------------------------ 免责声明: (1)站内所有资源均来自互联网收集或用户上传分享,本站不拥有此类资源的版权 (2)古籍藏书阁作为网络服务提供者,对非法转载,盗版行为的发生不具备充分监控能力.但是当版权拥有者提出侵权指控并出示充分版权证明材料时,古籍藏书阁负有移除盗版和非法转载作品以及停止继续传播的义务 (3)古籍藏书阁在满足前款条件下采取移除等相应措施后不为此向原发布人承担违约责任或其他法律责任,包括不承担因侵权指控不成立而给原发布人带来损害的赔偿责任 以上内容如果侵犯了你的权益,联系邮箱6634200@gmail.com我们将尽快处理
0
没有账号?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