闾山派治病绝技实战班五大集

资料信息:

资料名称:闾山派治病绝技实战班五大集

资料编号:22B08114

资料大小:1.74GB

下载方式:百度网盘

闾山派治病绝技实战班五大集,含下面内容。
1、退三煞,不论修造动土,还是耕地扫屋一旦碰之,轻则头痛发烧,重刚晕死不省人事,若不退七天至十五天将有死亡危险,所以退三煞是闾山派治病法中威力最显著的神咒之一。
2、送诸路邪V神,人一旦遇上便会神志恍惚,六神无主,力大无比,語无倫次,人们俗称神V癫,本法以调动闾V山五营兵马!驱走心寒病痛之灾,驾起金车,赶走百病。
3、画水赶煞!有师父传V度弟子,大显神威!驱赶百煞于千里之外。
4、护身藏身挂斗V咒,这是每个法V师必备的护身方法,各门各派均有不同的护身神V咒,专派专用。三魂七魄归身,五方上上大吉。
……
28、炼出V马V仙。
29、送诸路邪V神。
30、乩V童上V身,是由仙佛之灵体直接主导,可以查病的原因。再根据病情对症下药。

文件目录:

——/藏书阁/22B/08/22B08114.闾山派治病绝技实战班/
├──闾山派治病绝技实战班01.mp4 281.68M
├──闾山派治病绝技实战班02.mp4 284.71M
├──闾山派治病绝技实战班03.mp4 277.26M
├──闾山派治病绝技实战班04.mp4 323.93M
└──闾山派治病绝技实战班05.mp4 617.38M

视频截图:

资源下载
下载价格15 书币
VIP免费
采用网盘分享链接提供,需要您知晓网盘的基本操作!如果链接失效,请发订单号到6634200@gmail.com邮箱进行补发!---------------------------------- ---------------------------------- ------------------------------------------ 免责声明: (1)站内所有资源均来自互联网收集或用户上传分享,本站不拥有此类资源的版权 (2)古籍藏书阁作为网络服务提供者,对非法转载,盗版行为的发生不具备充分监控能力.但是当版权拥有者提出侵权指控并出示充分版权证明材料时,古籍藏书阁负有移除盗版和非法转载作品以及停止继续传播的义务 (3)古籍藏书阁在满足前款条件下采取移除等相应措施后不为此向原发布人承担违约责任或其他法律责任,包括不承担因侵权指控不成立而给原发布人带来损害的赔偿责任 以上内容如果侵犯了你的权益,联系邮箱6634200@gmail.com我们将尽快处理
0
没有账号?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