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福生三合形理风水阳宅篇+阴宅篇PDF

资料信息:

资料名称:周福生三合形理风水阳宅篇+阴宅篇PDF

资料编号:22B08121

资料大小:78.46MB

下载方式:百度网盘

周福生老师《三合形理风水》阴宅部一本,阳宅部一本) 时下,有不少爱好三合派风水的朋友,刻苦钻研三合风水技法,但是,多数人接触三合派风水,都走错了弯路,因为接触到的,都是清代赵九峰的《地理五决》一书的方法,其实,赵九峰的《地理五决》除了介绍峦头形势部分有可取之处外,书中有很多知识点是害人匪浅的。

下面试列举四点:

1,真正的四大局十二长生水法,并非如赵九峰《地理五决》书上那样使用,并非只是简单草率根据一个水口的位置来定局看吉凶,多数民间俗流地师都是根据《地理五决》水口图来按图索骥给人做风水,可想而知,应验准确率极低,甚至是福未发而祸先至。

2,风水真学术,以星论龙,以龙点穴,而《地理五诀》却重水轻龙,或舍龙不论,明显不符合龙水阴阳交合法则。

3,《地理五决》十二长生排列只顺不逆,不合杨公的颠倒颠顺逆的阴阳法则。

4,中国幅圆辽阔,各区域地理不同,《地理五诀》更多只适应某种区域地形,难以解决中国各地的不同区域风水。 纵观以上几点《地理五决》的错误知识,很多初学者已经走到了三合派风水的歧路中去了。

若想掌握真正的三合风水秘法的易友,最好的途径,是跟随周福生老师,学正宗的三合风水,可以先通过订购一套《三合形理风水内部弟子传承版》来学习。《三合形理风水内部弟子传承版》一套包括阴宅内容一本,阳宅内容一本,均是周福生老师所著,周先生山东人,自幼结缘风水,得民间高手指点传授,实践三合派风水三十多载,实证经验汇于一身,其创立的三合形理风水技法,含金量极高,字字珠玑,按照其法,大多数祖坟的吉凶情况都可以得到验证!

资料目录:

资源下载
下载价格10 书币
VIP免费
采用网盘分享链接提供,需要您知晓网盘的基本操作!如果链接失效,请发订单号到6634200@gmail.com邮箱进行补发!---------------------------------- ---------------------------------- ------------------------------------------ 免责声明: (1)站内所有资源均来自互联网收集或用户上传分享,本站不拥有此类资源的版权 (2)古籍藏书阁作为网络服务提供者,对非法转载,盗版行为的发生不具备充分监控能力.但是当版权拥有者提出侵权指控并出示充分版权证明材料时,古籍藏书阁负有移除盗版和非法转载作品以及停止继续传播的义务 (3)古籍藏书阁在满足前款条件下采取移除等相应措施后不为此向原发布人承担违约责任或其他法律责任,包括不承担因侵权指控不成立而给原发布人带来损害的赔偿责任 以上内容如果侵犯了你的权益,联系邮箱6634200@gmail.com我们将尽快处理
0
没有账号?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