汤森:后天派阳宅风水职业秘诀讲义+阳宅风水秘本

资料编号:19236

内容摘录

《平房论断》

平房:

(一)凡是只盖一层的房子,不论钢筋水泥或茅草小屋、小木屋、货柜屋、三合院、四合院均属之。

(二)平房是以间数及组群来编宅,内无五行,以开门放水为首要,所有的门要开吉门,平房开门以三山(一整个卦)来论。所谓静宅看来路。静宅论门应以围墙的门为主,不是以建筑物的大门来看,外大门的高度以七尺半或七尺一寸最好,或与人同高,可低不可高,一定要通气。

(三)平房特别重视庭院内雨水的放水。以主星的本位起十二长生,双山为用阳顺阴逆,取病、死为正库放水,财旺。衰、绝为借库放水,财平。其它字放水,凶。胎方不能放水,小孩会出事(包括风水、阳宅、工厂)。

(四)平房一定要有围墙、树墙或竹墙,进出要有固定的位置(以方为主)。否则就犯裸体煞(没有穿衣服的意思),即犯桃花煞。前面明堂到围墙以七步、九步、十一步为宜,阳宅四尺半内称为一步,阴宅三尺半内称为一步。

(五)无围墙时,范围五十公尺内的房子要算在内,五十公尺以外的不算。

(六)虽在五十公尺以内,但在围墙外,则不必算间数进去。平房左青龙、右白虎,一定要对称。

(七)平房不忌走伏位门,但平房后面的望山,一定要二段式的山坡,靠山厚实,则贵人显。

平房的种类:

……

部分截图


目录

后天派阳宅风水秘本

后天派阳宅风水秘本

后天派阳宅风水秘本

资源下载
下载价格4.99 书币
VIP免费
采用网盘分享链接提供,需要您知晓网盘的基本操作!如果链接失效,请发订单号到6634200@gmail.com邮箱进行补发!---------------------------------- ---------------------------------- ------------------------------------------ 免责声明: (1)站内所有资源均来自互联网收集或用户上传分享,本站不拥有此类资源的版权 (2)古籍藏书阁作为网络服务提供者,对非法转载,盗版行为的发生不具备充分监控能力.但是当版权拥有者提出侵权指控并出示充分版权证明材料时,古籍藏书阁负有移除盗版和非法转载作品以及停止继续传播的义务 (3)古籍藏书阁在满足前款条件下采取移除等相应措施后不为此向原发布人承担违约责任或其他法律责任,包括不承担因侵权指控不成立而给原发布人带来损害的赔偿责任 以上内容如果侵犯了你的权益,联系邮箱6634200@gmail.com我们将尽快处理
0
没有账号?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