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麟宗 天医风水化解 风水中药化解 录音+课件

凤麟宗天医风水大道至简,对于天医风水而言相宅如诊病,一宅一方亦可对症用药,如阳宅之中有堕胎伤丁、意外横祸、体弱多病、三高、癌症、妇科、血光等诸多凶灾恶疾,几乎都是风水原因所造成的。凡是风水病就能相宅诊病依宅用药,以中药布局摄养人体使病退人安。亦能以中药下镇化煞于无形。

资料编号:22B11141

课程目录
凤麟宗天医风水化解1.mp3
凤麟宗天医风水化解2.mp3
第一课.自整理天医风水文字.pdf
第二课.自整理天医风水文字.pdf

学习内容:
一:中药化解家宅不安法
二:中药化解八宫厨房法
备注:会将八个宫位逐一讲解不同的化解方法
三:中药化解八宫缺角法
备注:会将八个宫位逐一讲解不同的化解方法
四:中药化解八宫卫生间法
备注:会将八个宫位逐一讲解不同的化解方法
五:中药化解八宫路冲法
备注:会将八个宫位逐一讲解不同的化解方法
六:中药化解楼梯对门法
七:中药化解天斩煞法
八:中药化解贼风巷煞法
九:中药旺宅催财法

资源下载
下载价格18.88 书币
VIP免费
采用网盘分享链接提供,需要您知晓网盘的基本操作!如果链接失效,请发订单号到6634200@gmail.com邮箱进行补发!---------------------------------- ---------------------------------- ------------------------------------------ 免责声明: (1)站内所有资源均来自互联网收集或用户上传分享,本站不拥有此类资源的版权 (2)古籍藏书阁作为网络服务提供者,对非法转载,盗版行为的发生不具备充分监控能力.但是当版权拥有者提出侵权指控并出示充分版权证明材料时,古籍藏书阁负有移除盗版和非法转载作品以及停止继续传播的义务 (3)古籍藏书阁在满足前款条件下采取移除等相应措施后不为此向原发布人承担违约责任或其他法律责任,包括不承担因侵权指控不成立而给原发布人带来损害的赔偿责任 以上内容如果侵犯了你的权益,联系邮箱6634200@gmail.com我们将尽快处理
0
没有账号?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