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道经外部》书无忧术

《天道经外部》书无忧术
天道经合融万法,吾讲过只要是好的法门都可以加入天道经里面。此“书无忧”术有天道弟子太极老祖贡献,允许暂时加入到天道经外部里。其具体效果如何?就有后世弟子们来评判,在后世天道圣会时,有各教区导师共同讨论历年来收集的经书和奇门异法,决定哪些可以正式加入到天道经各部里面。传于后世对众生也是功德一件。
星道子

《书无忧》来历:我原法号“占太极”是鬼谷(天机派)传人,我门人大都以观星、占命、看风水、寻(龙)葬穴等为生。据师傅讲古代门人大多都为皇家坐上客,或特聘占天师享尽荣华,只因我派门人总会不自觉的泄露一些天机,所以门人到我这一代基本都死绝了。师傅羽化后,只有一个师叔也不知生死,流落何方。我第一个师父道号“占天尽”寿只六十五而亡。师傅只传我天机法并未收我为徒,师交代不收徒就不算正式的天机门人。让我不到万不得已,万不要干这一行,因果太大,祖师道统算从他那丢的,不管我事。我尊师教一直不敢入此行,不能发扬天机道统,未及报师恩,心甚愧疚。师一生用损命天机数算过三次,最后一次是为我算的,只留下“天道法缘,临星见师,道之所存,赴遇祖师”一句话。后来在缘遇星道子师傅后,就拜入天道门下,改道号太极老祖。以上是书无忧术的来历,出自鬼谷子祖师。我今愿把此神术贡献出来,加入天道经方便众生,也算是对鬼谷天机派道统的延续吧。

《书无忧》术介绍:我天机门人都要背很多东西,像万年历、天星位、相决、紫薇斗数等很多本门秘术方面的传承。很多东西都不会写下来,特别是一些秘法都是一代代口耳相传。所以修我门占天数要背会大量口诀秘籍。鬼谷子祖师传给天机门弟子,天机数里面就有书无忧这样一个神奇法门。用现代话说是一种高效的背书术,此法据师傅讲分为三个境界:小乘境界看完一本书就可记住所有的重点内容。中成境界一页书看几秒钟就可记个八九不离十。大乘境界一页书只看一眼,就可以全部一字不差的记下来,而且永远不会忘。我是在孤儿院长大的,没什么家境。师傅传我天机数后,曾苦练书无忧一年有余,算有小成。虽没有达到师傅那种把所有东西都装在脑子里随用随取的地步。但也可以做到一页书看一小会,就可以基本记下来的地步。我也是靠这个在上学时经常名列年级前茅最后考上大学的。我估计此法想要大成没有三五年苦功是不行的。此术的特点是不论什么语种的书,英文还是国文亦或者经书咒语都可以背。只是开始修时会感觉比背书慢,但如能坚持修练,慢慢就会发现此法的神奇之处,修此法要有耐心加恒心才可成。这是一种开始慢,后来快的神奇背书法门。

《书无忧》修行方法:“书无忧”又名“神印术”。是一种可以快速的把任何一页书直接印到神魂里的方法,印上之后就永远不忘。修行方法讲起来也很简单,一般人背书都是一个字一个字,一段一段的背,一页书可能要背很多遍才会记下来。但是书无忧是用“看”这个字大家要记住很重要。就是说你打开一页书,不要一个字一个字的去背,要整段或者整页的去“看图”。一看一整页,看的同时要把书的相连接上自己神魂,然后闭目慢慢的把这页书的影像印在自己的脑子里面。师傅讲修此法最忌单字的去背,一定不要背,要整体看,整体印在神魂里。师傅讲他刚开始练习书无忧时,就是随便拿来一本书开始整页看,看一会就闭目,书连神往头脑里印。开始能记住的少,经过锻炼到最后看一眼就可以记下一页书。但是可能我这方面资质有限,一页一页的神印,开始对我来说确实很困难。我当时的经验是先一看一行、印一行。慢慢熟练后再看一段、印一段。最后才是看一页基本也能印个大概不差。我的感觉很像现在复印机的原理,眼睛就是扫描仪,灵魂就是连接线,大脑就是储存器。只要能每天坚持,修一段时间就会发现,一页书看一会,能印的字越来越多。听着怪诞,但确实很神奇。开始我也不信,但只管练了一段真的看到效果了,谁练谁知道。我虽然现在很多年没练了,但是一页书看一小会也能基本背下来。此法有加强记忆力的妙处。修者要切记!不要看单字,要印书的相,就是书的图像,这是关键!开始时印一段还是印一页都可以,看个人资质了。我感觉此法对很多学生还有修者背诵经书都很有帮助,所以贡献出来,希望将来可以加入到天道经里面,也算我对后世众生的一个功德吧。此法说起来简单但修成并不容易。关键是能坚持练习,我相信你们也会和我一样发现书无忧的神奇之处。

书无忧口诀:眼观书、相连魂、魂合灵、神中印。

太极老祖
2012年8月1日

资源下载
下载价格免费
采用网盘分享链接提供,需要您知晓网盘的基本操作!如果链接失效,请发订单号到6634200@gmail.com邮箱进行补发!---------------------------------- ---------------------------------- ------------------------------------------ 免责声明: (1)站内所有资源均来自互联网收集或用户上传分享,本站不拥有此类资源的版权 (2)古籍藏书阁作为网络服务提供者,对非法转载,盗版行为的发生不具备充分监控能力.但是当版权拥有者提出侵权指控并出示充分版权证明材料时,古籍藏书阁负有移除盗版和非法转载作品以及停止继续传播的义务 (3)古籍藏书阁在满足前款条件下采取移除等相应措施后不为此向原发布人承担违约责任或其他法律责任,包括不承担因侵权指控不成立而给原发布人带来损害的赔偿责任 以上内容如果侵犯了你的权益,联系邮箱6634200@gmail.com我们将尽快处理
0
没有账号?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