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家风水布局视频教程16集205.03M

资料编号:19187

居家风水

内容摘录

风水术其实是一种传统文化观,一种广泛流传的民俗,一种趋吉避凶的术数,一种有关环境与人的学问,同时也是调整和改造命运的最高玄学技能,气能阴与阳,五行与八方的概念,解释了改动居家空间怎样才能转变你的生活与运气。

气能

数千年以来,人们都意识到在宇宙间移动的能量与宇宙间的任何事物有关,就如一个巨大的电脑网络那样,所谓气,是一种电磁能的微妙流动,与宇宙万物都有关联,古人似乎可以感到它的移动,诸如英国巨石阵,秘鲁纳斯克线条的遗址,似乎都是沿着所谓的离线来建筑的,相信就是标示出潜在的聚集的能量,他们是特地为了引导这些能量而建筑的,也许其建筑者接触到的能量的流动,并知道如何左右他。

气主要停驻在人体、植物或建筑物中,但有些气则经常的流出或自其他源头流入,易于接近自己的环境,甚至最终与整个宇宙发生联系,特别敏感的人可以以预感、想象或心灵感应的形式,自这些远处的源头摄取更多的讯息。

风雨水

自一个实体到另一个实体的气能之流动,就是风水的基本。从外间引入的气候能力影响你的心境、感悟、体能,特别是你的健康。气能由风、水、太阳能、光与声音带进环境里,他也以同样的方式进入这些自然现象中。气主要是通过门与窗进入建筑物内,有些气还可以出入墙壁。气的移动,有如海水随潮汐的涨退,比如空气于地球四周的游移。风水之名,其字面意义也反映出气能移动的方式,风水之基本目的在于使你可以自我定位,而这自然的气能流可助你达到目标、实现梦想。

宇宙气

气能不仅在我们的行星里流转,也穿透了整个太阳系与银河……

目录

1、厨房餐厅风水.flv

2、风水之气能居家.flv

3、客厅与阳台风水.flv

4、书房风水.flv

5、卫生间风水_.flv

6、五行与风水.flv

7、玄观风水.flv

8、一门定吉昌.flv

9、异形办公室风水分析.flv

10、怎样看风水.flv

11、怎样选择房子.flv

12、增强桃花远方法.flv

13、周围环境 01.flv

14、周围环境 02.flv

15、住宅外部风水.flv

16、走廊与楼梯风水.flv

部分截图

家居风水

资源下载
下载价格28 书币
VIP免费
采用网盘分享链接提供,需要您知晓网盘的基本操作!如果链接失效,请发订单号到6634200@gmail.com邮箱进行补发!---------------------------------- ---------------------------------- ------------------------------------------ 免责声明: (1)站内所有资源均来自互联网收集或用户上传分享,本站不拥有此类资源的版权 (2)古籍藏书阁作为网络服务提供者,对非法转载,盗版行为的发生不具备充分监控能力.但是当版权拥有者提出侵权指控并出示充分版权证明材料时,古籍藏书阁负有移除盗版和非法转载作品以及停止继续传播的义务 (3)古籍藏书阁在满足前款条件下采取移除等相应措施后不为此向原发布人承担违约责任或其他法律责任,包括不承担因侵权指控不成立而给原发布人带来损害的赔偿责任 以上内容如果侵犯了你的权益,联系邮箱6634200@gmail.com我们将尽快处理
0
没有账号?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