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居明《李氏三元风水》速成班20讲3.23G 粤语讲解+繁体字讲义

资料编号:19189

李居明

内容摘录

第一课

此课程是将自己的心得及目前一般师傅所用之技法讲解。首先要了解风水是非常讲求个人智慧与福德,因看错风水会影响三代,因为反射是很剧烈,所以要非常小心。不要为名为利去看风水,因抱着真心助人的心怀去做。我们要知道罗盘除了受日常环境、方位的磁场影响外,亦会被巫术、符法所干扰。

此一课教的是目前中国流传到今,经过很多师傅的研究,将有用的留下传到我们这一代,将之消化应用于日常生活中,通过实践经验后,去芜存菁后的精华教授。其实风水纯粹是数字计算出来的东西,不关乎灵感或符法。

中国大陆以风水作骗术非常严重,所以此课程以学术性、正气、有佛理给大家分析研究,其主要目的是:

1、帮助自己控制命运的家居风水。

2、作为入门去学习,有缘作执业风水师,最好要有宗教信仰及心地好,要有救人方式,医生的方法去作风水事业。

课程目录

李居明《李氏三元风水》01-20.rmvb

李居明三元风水讲义.pdf

PS:此课程是粤语讲解+繁体字讲义,介意勿拍!!!

部分截图

李居明 李居明

资源下载
下载价格38 书币
VIP免费
采用网盘分享链接提供,需要您知晓网盘的基本操作!如果链接失效,请发订单号到6634200@gmail.com邮箱进行补发!---------------------------------- ---------------------------------- ------------------------------------------ 免责声明: (1)站内所有资源均来自互联网收集或用户上传分享,本站不拥有此类资源的版权 (2)古籍藏书阁作为网络服务提供者,对非法转载,盗版行为的发生不具备充分监控能力.但是当版权拥有者提出侵权指控并出示充分版权证明材料时,古籍藏书阁负有移除盗版和非法转载作品以及停止继续传播的义务 (3)古籍藏书阁在满足前款条件下采取移除等相应措施后不为此向原发布人承担违约责任或其他法律责任,包括不承担因侵权指控不成立而给原发布人带来损害的赔偿责任 以上内容如果侵犯了你的权益,联系邮箱6634200@gmail.com我们将尽快处理
0
没有账号?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