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宅二十四山秘法(附图)共5页

资料编号:19207

八宅二十四山秘法

內容摘錄

八宅籠統地分為四吉星和四兇星,其實每一個星當中都包含三個小星,分別對應每一卦的三個山向,在分析時以主星為主,但每一個小星都有不同的側重點,在佈局時就可以此為依據,有所針對性地進行佈局。

每一卦按顺時針排列,對應三個山向,小星分怖如下:

生氣:文昌(主催官)、天枢(主生氣)、天節(主節孝) 。

延年:天錢(主發財、發六畜)、開陽(主延年)、從官(主武職、僕從) 。

天醫:天田(主福壽、倉庫)、天璇(主天醫、廚食)、天孫(主旺嗣)。

伏位:司祿(主富貴)、辅翼(主伏位)、進賢(主科甲) 。

絕命:天烽(主刑傷、火災)、搖光(主絕命)、死氣(主病死) 。

五鬼:貫索(主自縊、牢獄)、玉衡(主五鬼、小產)、司怪(主妖邪) 。

禍害:捲舌(主災訟)、天機(主禍害)、天賊(主劫盗)。

六煞:敗傷(主破耗)、天權(主六煞、不善、賭博)、咸池(主淫佚)。

部份截圖

八宅二十四山秘法

资源下载
下载价格4.99 书币
VIP免费
采用网盘分享链接提供,需要您知晓网盘的基本操作!如果链接失效,请发订单号到6634200@gmail.com邮箱进行补发!---------------------------------- ---------------------------------- ------------------------------------------ 免责声明: (1)站内所有资源均来自互联网收集或用户上传分享,本站不拥有此类资源的版权 (2)古籍藏书阁作为网络服务提供者,对非法转载,盗版行为的发生不具备充分监控能力.但是当版权拥有者提出侵权指控并出示充分版权证明材料时,古籍藏书阁负有移除盗版和非法转载作品以及停止继续传播的义务 (3)古籍藏书阁在满足前款条件下采取移除等相应措施后不为此向原发布人承担违约责任或其他法律责任,包括不承担因侵权指控不成立而给原发布人带来损害的赔偿责任 以上内容如果侵犯了你的权益,联系邮箱6634200@gmail.com我们将尽快处理
0
没有账号?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