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字象法归踪》朝阳居士周易非常道朝阳命理系列

《八字象法归踪》朝阳居士周易非常道朝阳命理系列

《八字象法归踪》朝阳居士周易非常道朝阳命理系列下载

【八字象法归踪】体系介绍太极生两仪,两仪就是阴阳,就是干支的阴阳。由阴阳我们联想到天地,上下,表里,内外,明暗,虚实,远近,老少,夫妇。

人生无非是人们通过某种手段去追求自己想得到的财官,名利。预测师要知道八字的主人想得到什么?用什么手段去得到?追求的整个过程如何?我们习惯把手段称之为绳子,把想追求的东西称之为牛,意思是用绳子把牛拉回来。由阴阳我们可以无尽地拓展,【八字象法预测】体系由此产生。大运反映了人一生的发展过程,有可能坏了绳子,也可能坏了牛,所以人生总是显得百转千回,起伏跌宕,不可能一帆风顺,事事遂意。古人创建干支甲子是记录天地的运行规律,反映大自然的轮回过程,并没有提及干支和甲子的旺弱问题。八字预测是年月日时干支的组合,预测技术完全可以简便和精炼。【八字象法归踪】整个预测体系脱离旺弱,不找用神,不用神煞,小运。强调对干支甲子基础知识的重新认识和巩固,着重学习八字的象法,组合,结构,宫位,增强运用干支之间的作用关系:冲,刑,合,生,破,晦,穿,脆,墓库在人生中表达的含义,提高八字预测准确率。其中【干支配置】,【组合技巧】,【墓库理论】会让学习者耳目一新。我的预测书籍总共三十七章,一百三十几个小节.全面的阐述了象法的精华,系统的讲解了技法,透露了八字预测的高层*密,结合理法,有九成的八字是我亲自预测的案例,现代社会有其人有其事.无论你是易学的爱好者,还是学习很长时间仍然不能够精准验断的,看过此书,你会很快明白,八字的主人想做什么?在做什么?能够得到什么?

0
没有账号?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