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君-卜易神断(上下卷) 电子书版 易经奇门遁甲八卦四柱

李君-卜易神断(上下卷) 电子书版 易经奇门遁甲八卦四柱李君-卜易神断(上下卷) 电子书版 易经奇门遁甲八卦四柱

断:(1)你得病没多长时间,最多一个月左右。

(2)病比较重,最终诊断结果很不乐观(世爻坐坤宫,兔上猴山,肝癌无疑,但是面对病者不能直言。)。

(3)01年你家坟地迁移过,由东北迁往西南,在你家阳宅的右前方。

(4)迁过坟地后这两年你财运不错,新坟坐向是西北东南,东偏北一点有个斜插路,正冲坟地右肋,坟后东北西南斜插还有一条路,这两条路对你非常不利。

(5)你这病不要紧,抓紧时间治(其实卦象已明示7月15巳日关口难过,面对生命即将失去的患者,只能给予希望,没有别的选择),很快就会好起来。7月16日病情咋样记住给我打个电话。

实际情况均验:该男子是04年6月10日突发低烧不舒服,当地医生当感冒治半个月后不见好转。他于6月30日和妻子一块儿找我看看病情咋样。7月2日患者到省会大医院检查,确定为肝癌后期。7月4日去武汉军区医院诊治,7月6日上午巳时做了穿刺。7月13日礼拜六晚上8点10分患者打电话给我,说医生让他礼拜天出院回家,还对我说礼拜一他请客吃饭,我当时就纳闷儿,卦象已明示患者必死无疑,这怎么可能那?结果,7月15日礼拜一上午8点30分,患者老婆打电话给我,说患者要出门了(出门,在我们当地就是“死了”)。患者家的坟地是在01年春季迁移的,迁后运程及周边环境均如所测。

诠释祥解内容在我之〈〈卜易神断〉〉一书中罗列尽致,在此不再赘

2
没有账号?注册  忘记密码?